close

今天早上本來要買一碗維力炸醬麵的

到店裡時 已經被搶購光了

 

所以買了維力大乾麵

 

大乾麵不錯吃 有點辣 但是味道跟維力炸醬麵差不多 只是麵比炸醬麵多了點

 

話說 之前很少吃泡麵的

尤其是維力炸醬麵 從來沒吃過 

只知道維力炸醬麵廣告打很大

但是廣告內容一點都不吸引我去吃..

甚至連包裝跟產品名稱,光看就不會令人有想買得感覺...

 

直到我發現我室友 人手一包維力炸醬麵

每次晚上或半夜 就會聞到他門吃維力炸醬麵的味道

久而久之就好奇想吃吃看!!

 

一吃之後 不得了拉~~

怎麼會有這麼好吃又方便的泡麵

完全讓我對泡麵的認知改觀 (之前覺得吃泡麵 容易搞得油油的 湯很多 然後吃完會很不舒服= =)

但是但是

維力炸醬麵 是以拌麵的方式!!(我真的現在才知道﹍)

然後他有附另外一碗空碗 可以讓你泡個湯 或是留者泡下一碗包裝泡麵! 真的很方便

味道也真的不錯吃!!一吃整個上癮

從此之後 餓了 就習慣到店裡隨手買一包維力炸醬麵

話說熱量其實很高...而我通常一次就吃兩包

該是節制的時候 不然我會體重暴增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哩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