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最近認識一個女生

 

很喜歡她,很喜歡到愛上她了

 

愛上她後發覺自己有太多不足的地方....

 

也許這是我第一次追人的經驗,很多地方真的有點愚蠢

 

但我要慢慢學習,就算失敗,也是個不錯的經驗

 

 

我只能說,光相處每天8小時,每個禮拜一到五,時間長到有時不知道聊什麼

 

真後悔我還沒有準備好,真的來的太突然,有這麼好的機會我沒辦法全力以赴....

 

認識妳後讓我人生多了些意義,讓我有動力繼續前進

 

 

快樂悲傷只不過是個意外

 

妳的出現,我很快樂,生活中充滿了熱忱

自認不足,配不上妳,讓我感到些許悲傷...

 

這意外來的太突然...心情浮動很大

高興了幾天...也悲傷了幾天

現在我決定要讓自己更有信心去走接下來的路

我要每天都讓自己更快樂,並且學習如何幽默

帶給自己歡笑,也帶給他人歡笑

 

「有時候,美好的事物會貿然出現在我們生命裡,我們無法一再弄懂這些事物,

卻必須對它們有信心。我知道你想要質疑每一件事,但有些時候,你只需要付出一點點信心。」

 

 

還有時間,我要更加把握

 

我還活著,一切都還有機會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哩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