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有遊戲能讓我玩得這麼不寒而慄了

沉默之丘有沒讓我玩到感覺這麼恐慌過

不得不推薦這遊戲!!

極度恐慌3.bmp

老實說我玩到一半 才覺得有些畫面實在太讚了

來存一下好了 

身上裝著炸彈的殭屍.bmp 

↑身上有裝炸彈的殭屍,不趕快把他打暴的話,他會衝到你面前自暴,然後你就gg了

 

老實說剛開始玩時

不是打殭屍的

有打軍隊、機器人、..之類的

那些部份也都很精彩刺激,直到玩到打殭屍這部份,讓我不寒而慄

我覺得這遊戲不是一般的打殭屍遊戲

像是L4D那種,我玩到會打哈欠

而這款則是讓我玩到很恐慌

 

極度恐慌 遊戲畫面2.bmp

↑屠宰場

極度恐慌 遊戲畫面.bmp  

↑撞見屍體..

 

還沒玩完..剛剛心血來潮玩到一半來打這文章的

不得不說這遊戲實在太讚了

完全無冷場的一款好遊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哩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