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word & Poker 是 App Store上一款滿紅的遊戲

不管國內外的玩家都獲得一致好評,5顆星

 

開頭畫面

老實說

因為沒有中文版的關係

剛開始不知道怎麼玩,以為很複雜,就卡關了也沒繼續玩下去

 

最近感覺頭腦變聰明了,很多都西想一下就通了

原來這款遊戲只是單純的類似大老二跟RPG融合的遊戲

遊戲畫面

玩通了後,還真的不錯玩

讓我一關接著一關一直玩下去

打發時間的好遊戲

各種關卡

武器與技能選單

 

這款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沒有華麗的戰鬥畫面的RPG

卻讓人感覺到有RPG戰鬥的感覺~~

還有技能與撲克連號連鎖的樂趣

巧妙結合了RPG跟益智遊戲的要素

讓人有角色練成的成就感外還有種動腦充實的感覺

不再像是一般RPG無腦打怪~~非常有趣

 

------------------以下題外話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現在遊戲種類就這麼多

同性值的遊戲越玩越無聊

不是無腦砍殺怪物的動作遊戲或RPG

不然就是拿著槍一直射射射

或是一直經營買進賣出賺錢的模擬遊戲

或是領導一個國家統一世界的戰爭遊戲

 

最近就在想 要是把所有要素融合在一起會怎樣呢

就以上我提出的4的種類來融合的話

變成:拿著槍可以一直射外還可以拿刀劍之類的把怪物殺死後升級的RPG

外加可以生產軍隊與控制內部經濟來達到統一世界的目的

目前很像 我想到的有全面戰爭 跟一款叫做啥的我忘了 但是畫面很差也沒玩

 

全面戰爭沒有動作要素,戰場上雖然雄偉,但是部隊難操控,不像三國無雙那樣讓我有臨場感

這是滿可惜的地方,不然這也算一款不錯的遊戲

 

我在想可不可以自己寫一個小遊戲

動作類的rpg,還可以控制部隊與生產部隊前進外

還有控制好內部經濟持續生產兵力語言發科技....

目前打算用在iOS上...等等我研發看看

不限任何時間把他寫出來,也算是一個小小夢想

當然做的自認為超滿意的話,也希望可以上架賣錢

不然就免費讓大家玩造成國內外轟動(妄想中xD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哩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