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場贏的好感動  

對面等級都比我高@@

勝場最低也有46

隊友等級也滿高

反正這場我等級是最低的

 

不過這場!!

先說重點

要不是期勒斯真的很肥料 外加對友極度配合

不然這場也不會贏的那麼順利就是 

讓我敢衝敢殺 帶領隊伍迎向勝利

 

前期 irelia就是要龜

龜出三相後就可以來殺人了

看到人滿血 或是自己血低一點都沒差

衝過去打下去 敵人見狀一定烙跑  一定殺的贏 除非他們會有隊友幫忙

 

只要肥了 後期我幾乎都衝第一

殺那些躲在草叢烙單的人

記住!!會站千萬不要衝第一

你不算是坦克!! 衝第一只會讓你第一個死後 隊友接連倒下

 

這場打得讓我好感動

因為在連輸低潮後

終於有這麼精采的一場!!

這是感激不盡阿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哩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